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中科院生物与环保科技成果转化专场在武汉光谷成功举办

发表日期:2019-07-15来源:放大 缩小

    712日下午,2019年武汉市第四批科技成果转化·中科院生物与环保光谷专场在东湖高新区成功举办,这是中科院武汉分院与武汉市政府联合主办、湖北育成中心等单位承办的今年第二场大型科技成果转化中科院专场。活动由武汉市科技局副局长赵峰主持,武汉分院副院长李伟和武汉市东湖高新区管委会总工程师冯立致辞,武汉市科技局局长李记泽等领导出席并见签项目签约。

   活动现场,来自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等14家中科院单位的180余项最新生物、环保科技成果现场发布;武汉中科固废资源工业技术研究院揭牌成立;生物降解快递封装材料、抗肿瘤转移药物研发、水体生态修复等8个项目登台路演;14个项目现场签约,签约金额超过10亿元。

今年3月,中科院武汉分院与武汉市签订了《关于推动中科院科技成果在汉转化合作协议》,深入推动中科院科技创新资源与武汉高质量发展的全面对接,此次活动是落实该协议的具体行动。

 

会场

 

项目签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