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武汉分院主题教育 > 工作进展

武汉分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5月11日,武汉分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武汉分院分党组书记李海波做专题报告。会议邀请院党组第二巡视组组长马七军及全体组员参加。会议由武汉分院纪检组组长、分党组成员曾静主持。

  会上,李海波作了《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充分发挥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作用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更大贡献》专题党课报告,从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总体要求出发,传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介绍了我院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近期重点工作安排。

  李海波要求各单位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精心组织、细化安排,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结合起来,同细化落实院党组“聚焦布局、重塑队伍、提升效能”的总体思路结合起来,同全力推动武汉分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加强顶层设计,压实各方责任。要按照“四坚持、四强化”要求,做到系统推进、突出教育重点、加强宣传引导、确保工作实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科技创新的强大力量,推动系统单位改革创新发展开拓新局面、取得新成绩,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应有贡献。

  武汉分院及系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系统单位管理部门、科研部门负责人,分院机关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六级及以上职员、支部书记、群团组织负责人10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