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二十大专题 > 学习工作动态

武汉分院举办团委负责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11月18日,武汉分院举办团委负责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座谈会。武汉分院及院属在汉各单位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武汉分院团委负责人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并传达了上级党组织、团组织对共青团工作的系列要求和部署。与会人员纷纷结合各自的科研、管理和团青工作谈了学习感受。大家表示,将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历史意义,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结合研究所实际,通过开展青年喜闻乐见的活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青年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引导青年岗位建功、创新创优,为研究所科技创新工作贡献青年智慧。

  会议要求各单位团组织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让“两个维护”成为共青团最鲜亮的政治底色。要紧扣主责主业,找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共青团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当好党联系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千方百计为青年办实事、解难事,让广大青年真切感受到党的关爱就在身边、关怀就在眼前。要牢记嘱托、不忘初心使命,认真对照落实中国式现代化对共青团组织和工作改革创新的时代要求,以从严从实之风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地引导凝聚青年在加快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伟大征程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