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武汉分院党史教育专题 > 工作动态

武汉分院机关二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30日,根据武汉分院机关党委部署,机关二支部按照深入学习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认真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常松主持,武汉分院院长袁志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陈常松代表支委汇报党支部2021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及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全体党员按照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汇报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重点内容学习情况,逐一开展自我批评与批评,针对不足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

  袁志明在发言中指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意义重大,要在学习党史中加强对“新时代”的理解。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要不忘科技报国初心、牢记科技强国使命,肩负起历史赋予的科技创新重任,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共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一名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工作人员的应有贡献!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