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党旗飘扬,同心抗“疫”——中科院武汉分院在行动 > 基层动态

齐心协力抗疫情,水生所物业人员在行动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牵动人心。为保障水生所广大职工、研究生在武汉严峻的防控形势下有一个安全稳定的工作和生活环境,防止疫情进一步扩散,后勤物业工作人员在武房管家公司和水生所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由党员干部带头,在春节期间动员全部力量采取各种措施,坚守水生所疫情防控第一线 

  疫情爆发伊始,物业工作人员快速反应,对外加强出入园区的监管,做好所有进出人员的体温测量及登记工作,并对进出车辆人员进行消毒检查;对内张贴相关宣传知识,提高园区人员的自我防护意识,同时加强对园区公共区域的消毒和卫生清扫,从园区内外两方面坚决阻断传染风险,为所内职工和研究生筑起安全生活防线。 

  除了做好安全防护工作,后勤物业工作人员还要最大限度地保障所内职工和研究生的基本生活和工作。一方面,物业工作人员携手武旻农合提供线上购买蔬菜等生活物资的渠道,充分减少人员聚集,降低被感染的可能性。同时,通过与园区食堂、超市协调,为大家提供必要的生活物资保障。另一方面,召集在汉的应急维修服务人员,照常检查科研园区的水电安全,及时提供维修服务,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水生所后勤物业全体工作人员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充分体现了基层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为进出车辆人员测温消毒 

 

  张贴宣传知识、公共区域定期消毒、卫生清扫 

 

殷战副所长带队查看食堂超市物资储备               武旻农合运输蔬菜,线下提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