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党旗飘扬,同心抗“疫”——中科院武汉分院在行动 > 媒体报道

【中国科学报】白春礼要求全院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进一步发挥作用

  2月14日,中国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白春礼对《中国科学院党建工作简讯》刊登的中科院动物研究所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科研攻关工作作出批示,充分肯定了动物所党委工作成效,就全院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

  白春礼指出,动物所党委切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院党组统一部署,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和科研人员在疫情防控和科研攻关中攻坚克难,成效初显。望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白春礼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冲到一线,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集中精力、心无旁骛把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都做到位。党组织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为科技攻关的一线科研人员提供全力支持和保障,体现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担当,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做出应有的创新贡献。

  (原载于《中国科学报》 2020-02-18 第1版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