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武汉分院机关一支部开展“统筹发展和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21-04-30来源:武汉分院机关一支部放大 缩小
    4月30日,武汉分院机关一支部开展“统筹发展和安全”主题党日活动。武汉分院分党组书记李海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会议,会议由机关一支部书记韩轶主持。
    会上,韩轶聚焦“统筹发展和安全”这一主题做了主题党日学习报告,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向大家传达了全院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增强风险意识,树立底线思维,防范各类安全风险,营造稳定和谐的改革创新发展环境。
    李海波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就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出10点要求,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是其中之一,把“统筹发展和安全”纳入“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是党中央的重要决策部署。
    李海波对支部党员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的良好氛围。二是要积极发挥分院承上启下、综合协调的纽带作用,认真督导和指导院属在汉各单位树立红线意识,严格落实各项要求,确保安全措施落到实处。三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安全保卫保密意识,将其融入到日常工作中,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与会同志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加深了对统筹发展和安全的理解,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在日常工作中牢固树立国家安全观,为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