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武汉文献情报中心数据平台中心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21-05-11张敏来源:武汉文献情报中心放大 缩小

  58日,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数据平台中心党支部围绕“专题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副主任、党委委员江洪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徐雯主持。 

  徐雯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学习受益匪浅,深刻感受到党艰难而又伟大的发展历程,对我们的实际工作具有指导意义,今后将不断加强党史的学习。 

  江洪结合自己家庭的真实故事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主要讲述了宝塔山下的军礼和新四军的孩子这两个故事。与会党员听完这两个故事颇为感动,江洪表示,他们那一代人真正做到为国家抛弃一切,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好好的工作,珍惜现在的生活。 

  会前还开展了党史相关知识“会前一测”,对支部全体党员理论知识学习情况进行了检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