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武汉植物园组织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和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活动

发表日期:2021-06-25来源:武汉植物园放大 缩小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组织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和颁发光荣在党50纪念章活动。 

  在走访慰问中,党委书记、副主任尚纳新与各位困难党员、老党员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生活起居、子女工作等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奋斗历程和感人故事,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取得的辉煌成就。 

  尚纳新为老党员们颁发并佩戴光荣在党50纪念章,并转达党的关怀和温暖,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获颁纪念章的同志激动又自豪,纷纷表示,在即将迎来党的百年华诞之际,深深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褒扬,将更加牢记殷切嘱托、践行初心使命,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园党委高度重视做好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工作,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他们所急所需所盼,真正让他们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全园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以此次“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为契机,传承老一辈科学家精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从纪念章的“荣光”里体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以优异成绩和饱满热情迎接建党100周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