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武汉岩土所召开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表日期:2021-07-01来源: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放大 缩小
  6月30日,武汉岩土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重温入党誓词、聆听党课报告、学习表彰先进,掀起党史学习教育高潮,热烈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强化科技报国的使命责任。所领导、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委、入党积极分子、“七一”受表彰集体和个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新党员代表及统战人士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青丽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面向党旗,在党委委员、所长薛强的带领下,新党员代表宣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党委书记、副所长陆凯阳作题为“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科技事业发展”的党课报告。报告深刻总结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梳理了百年党史发展脉络,全面回顾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科技事业的发展历程、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结合研究所实际,概述了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及研究所作为“国家队”“国家人”在这一时期的发展及贡献。报告强调要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勇担历史赋予我们这一代科技人的使命,对标“四个率先”“两加快 一努力”要求,在建设科技强国的伟大征途中作出研究所应有的贡献!
  大会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党委委员、副所长盛谦宣读名单,党委委员陈从新、周辉为代表颁发、佩戴纪念章。
  大会举行“七一”表彰仪式,党委委员、副所长安骏勇宣读表彰决定,薛强所长为省直机关红旗党支部、研究所优秀党支部颁发奖牌、证书。与会党委委员为研究所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颁发获奖证书。
  大会还举行湖北“五一劳动奖状”“五一劳动奖章”颁发仪式。
  伴随国际歌响起,大会圆满闭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