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武汉植物园中-非联合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做活动

发表日期:2021-09-24来源:武汉植物园放大 缩小

  918日,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非联合研究中心党支部与水利部中国科学院水工程生态研究所第四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不忘初心抓保护,牢记使命促发展”的联学联做活动。 

  党员们参观了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感悟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激发了攻坚克难、积极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的决心。在讲习所内,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让红色精神融入血脉。 

  参观讲习所后,两个支部开展座谈。双方分享了党建工作经验,并就今后合作开展“一带一路”相关科研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 

  通过此次活动,双方一致认为,做好党建工作首先思想认识要到位,党员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同时,要做到党建引领科研,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时刻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坚定科技报国理念,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和人民幸福贡献力量。  

  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合影 

  讲习所内学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