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武汉文献中心工会召开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表日期:2021-12-01来源:武汉文献情报中心放大 缩小

  1130日,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工会召开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中心工会会员代表近40人参会,会议由中心副主任江洪主持。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六届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并按照相关程序要求,选举产生了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党委书记、中心主任刘清代表党委对第六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表示感谢,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切实增强对党的理论、路线、方略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切实履行工会职责,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发挥好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职责,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时刻牢记作为“国家队”“国家人”,必须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的理念,为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广泛的群众基础和智慧力量;三是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探索创新工会工作新举措,努力把工会组织建设成为充满活力、坚强有力、深受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