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武汉文献中心开展党外人士活动日 (第一期)

发表日期:2022-03-04来源:武汉文献情报中心放大 缩小

  为切实加强对党外人士的政治引领和沟通交流,34日,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开展党外人士活动日(第一期),中心领导、党委委员、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非党员等近30人参加,党委书记、中心主任刘清主持。 

  刘清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成果和核心要义进行了解读。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刘志刚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我院统战工作的相关要求,通报了中心统战工作以及2022年工作安排。 

  刘清在总结中表示,党委将一如既往的重视和支持统战工作,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等的宣贯,强化思想引领,深化政治认同;将建立定期学习交流通报机制,沟通思想,广泛凝聚共识;将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引导鼓励广大党外人士立足本职工作,围绕中心大局和事业发展建言献策,为推动中心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