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分院要闻

分院要闻

武汉分院机关党委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

发表日期:2020-06-29来源:武汉分院机关党委放大 缩小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热烈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6月28日,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机关党委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武汉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机关党委书记蔡长塔,机关党委副书记、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受表彰的个人和党支部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洪成浩主持。

  蔡长塔作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党课报告。他从“初心”“使命”“目标”三个方面,从历史和全球两个视角,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他强调,作为中科院的共产党党员,就应该脚踏实地,在自身岗位上履职尽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科技创新和科技管理服务,践行初心和使命,不负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

  会议表彰了获得红旗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2个党支部和26名党员同志。会议号召,受到表彰的党支部和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爱国奉献、攻坚克难,积极投身“率先行动”计划实施、建设世界科技强国。

会场

蔡长塔为先进颁奖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