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分院要闻

分院要闻

武汉分院机关党委开展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活动

发表日期:2020-07-02来源:武汉分院机关党委放大 缩小

  在纪念建党99周年之际,武汉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机关党委书记蔡长塔带领机关党委、组织人事处有关同志走访慰问分院机关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代表机关党委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送去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每到一户家中,蔡长塔与老同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家庭生活情况,深入了解实际困难,恳切征求意见建议。他对老同志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响应机关党委号召和倡议,居家防疫做贡献,通过捐款捐物、创作抗疫文艺作品等多种形式有力支援疫情防控工作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与崇高的敬意。蔡长塔表示武汉分院将及时帮助解决老同志们在身心健康和居家生活方面所遇到的困难,切实做到排忧解难,推动离退休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他叮嘱老同志要继续保持乐观心态,做好科学防护,确保自身健康,安享幸福美好的离退休生活。

  慰问中,老同志对党组织的关怀表示感谢,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党的恩情,继续发挥余热,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认真听取意见建议

 慰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