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分院要闻

分院要闻

武汉分院“十二五”科教基础设施项目等四个基建和修缮项目顺利通过院条财局验收

发表日期:2020-11-26来源:基建处放大 缩小

  11月24-25日,武汉分院“十二五”科教基础设施建设高层次人才培养教育设施项目等四个基建和修缮项目,顺利通过中科院条财局组织的专业验收,为上述项目建设和修缮任务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项目验收专家组由建安专业、管理使用与建设成效专业、财务专业和档案专业方面的14位专家组成,院条财局总工程师袁伟为组长。本次验收的四个项目分别为“十二五”科教基础设施建设高层次人才培养教育设施项目、中科幼儿园重建项目及小洪山园区供排水综合管网改造和教育园区供电增容项目,四个项目共计完成投资11484万元。

  验收专家组听取了武汉分院有关项目实施情况的汇报,实地踏勘了项目建筑实体管理和使用情况,审查了项目财务资料、建设档案等项目资料。经过认真研究和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四个验收项目执行了建设法人负责制和基本建设程序以及招标投标法等法规,工程建设管理制度健全、规范。武汉分院基建处认真负责,会同其他有关部门对项目严格管理,确保了项目顺利实施,实现了建设目标。项目均已达到验收条件,同意通过项目验收。

  武汉分院院长袁志明、分党组书记李海波参加了会议,并听取了验收专家组的反馈意见。袁志明表示,过去几年是武汉分院建设高峰期,项目多、时间紧、任务重,分院能够顺利完成各项建设任务,较好地实现投资、进度和质量控制目标,离不开院条财局全过程的督导帮助,也离不开地区各单位的支持。下一步,分院要将工作重点从建设转向使用管理,力争尽快把各项工程转化为现实的支撑保障能力,为研究所的科技创新和研究生教育做出更大的贡献。

验收会现场

项目现场验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