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分院要闻

分院要闻

武汉分院分党组与对口社区共同研究下沉工作常态化长效化机制

发表日期:2021-02-08来源:放大 缩小

  2月8日,武汉分院分党组书记李海波,纪检组组长、分党组成员蔡长塔到青山区碧园社区,与社区党委座谈,共同研究商议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机制。

  2020年,武汉分院分党组积极履职,认真落实“双报到、双报告”机制,组织党员干部下沉社区,积极协助社区做好防汛抗洪、旧城改造、安全巡查、帮扶老人等工作,分党组领导到社区讲党课,下沉党员参加社区党建活动。

  为了进一步落实后省委组织部《关于推进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群众下沉社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试行)》工作要求,武汉分院分党组和青山碧园社区党委将以单位党建与社区党建互联互促为重点,发挥科研单位的优势,完善“群众点单、社区派单、单位(党员)接单”的服务机制,对接好“供给清单”与“服务清单”,真正为社区、为居民办实事、解难事,努力实现基层组织增活力,党员干部受教育、居民群众得实惠、社区治理上水平。

  李海波、蔡长塔还走访慰问了碧园社区的困难群众,送上武汉分院党员干部的关心与温暖。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