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分院要闻

分院要闻

武汉市科技局一行调研湖北育成中心

发表日期:2021-07-12来源:放大 缩小

  7月8日下午,武汉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盛继亮一行调研湖北育成中心并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市科技局副局长胡军主持。受中科院武汉分院领导委托,科技合作处处长、湖北育成中心主任王勇陪同调研。

  在听取湖北育成中心负责人工作汇报后,盛继亮诚挚感谢中科院武汉分院和湖北育成中心长期以来对武汉市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工作的大力支持;充分肯定了湖北育成中心杰出的工作成效,并对做好今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打开合作思路,拓宽合作渠道,在服务中进一步擦亮湖北育成中心的品牌。希望中心以产研对接和成果转化活动为抓手,将更多的中科院优质科技资源引入武汉、落地武汉,为武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王勇代表分院领导,衷心感谢武汉市科技局长期以来对中科院在汉各单位工作的大力支持,武汉分院将依托湖北育成中心,持续务实推进与武汉市的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扎实推动更多中科院科技资源服务武汉市的创新发展。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如何有效推进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座谈会前,盛继亮一行实地考察了湖北育成中心光机电一体化平台,听取了平台建设和发展情况的汇报。市科技局成果处、市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中科院精密测量创新院技术发展处、武汉中科开物技术有限公司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光机电一体化平台

座谈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