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分院要闻

分院要闻

武汉分院分党组召开第三季度党政主要负责人联席会

发表日期:2021-11-08来源:放大 缩小

  11月5日,武汉分院分党组召开第三季度党政主要负责人联席会。会议进一步深入推动各单位学习贯彻落实院夏季党组扩大会精神,扎实推动各单位贯彻落实院党组各项决策部署。武汉分院分党组书记李海波,院长、分党组副书记袁志明,系统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海波主持。

  会上,各单位所长重点围绕各单位“十四五”规划制定、国家重点实验室体系重组、分支机构和非法人单元清理和不良企业清理工作进展,党委书记重点围绕年轻干部队伍建设、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等情况进行了交流汇报。

  李海波要求,各单位要对标“国家事”“国家责”内涵和要求,把贯彻落实院工作会、院夏季党组扩大会精神的重点举措落实落细,谋划落实好“十四五”规划,抓好基础研究和关键核心技术攻关,高质量支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抓住重点实验室体系重组的战略机遇,统筹推进研究所改革等方面的工作。各单位党委要重点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院党组部署的党建重点任务的落实,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加强优秀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

会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