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分院要闻

分院要闻

武汉分院举办离退休人员整十岁生日庆贺活动

发表日期:2021-12-06来源:放大 缩小

  12月3日,武汉分院为今年年满90、80、70、60周岁的18位离退休老同志举行集体祝寿庆贺活动。武汉分院分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蔡长塔、组织人事处及离退休党支部相关人员参加。

  活动现场,大红寿字醒目地悬挂在正前方,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老寿星们回顾了科学院的发展历程,畅谈幸福的退休生活,感谢分院对老同志们的关心、照顾、爱护,并表示在今后的退休生活中,要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党的恩情,继续为武汉分院的发展发挥余热。

  蔡长塔向各位寿星介绍了武汉分院近期的发展变化,并对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真诚的祝福。他感谢老同志为科技事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衷心祝愿各位老寿星身体健康,生活美满,福寿无疆。同时,武汉分院也将持续做好离退休同志工作,为大家“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提供更好的服务与支撑。

活动现场

发放慰问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