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分院要闻

分院要闻

国际合作局局长陈熙霖带队调研武汉分院系统单位

发表日期:2021-12-17来源:放大 缩小

  12月12日-13日,中科院国际合作局局长陈熙霖一行调研了武汉分院系统各单位国际合作工作,并与各单位进行了座谈交流。武汉分院院长袁志明,分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蔡长塔参加相关活动。

  座谈会上,袁志明代表武汉分院感谢国际合作局长期以来对武汉分院及系统单位的指导和支持。受新冠疫情影响,当前国际科技合作工作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希望各单位在国际合作局的指导下,不断探索国际合作新模式,巩固项目合作,加强人才交流。在听取在汉各单位基本情况介绍和国际合作工作情况汇报后,陈熙霖对我院在汉各单位在国际合作工作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武汉分院系统各单位创新发展各有特色。作为国家队,我们要高度重视国际合作,研究国际形势,找准合作需求,创新合作方式,有效开展国际合作。

  国际合作局综合处、亚非合作处、欧洲合作处负责人参加调研。武汉分院系统各单位有关领导、相关处室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座谈会现场

调研武汉植物园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