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分院要闻

分院要闻

湖北省科技厅副厅长刘治田调研武汉分院系统有关单位

发表日期:2021-12-28来源:放大 缩小

  12月24日,湖北省科技厅副厅长刘治田一行调研了武汉分院、武汉病毒所、武汉岩土所和精密测量创新院。武汉分院分党组书记李海波接待了刘治田一行。

  李海波感谢湖北省科技厅长期以来对武汉分院及系统单位科技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向刘治田介绍了武汉分院的基本情况、各研究所主要研究方向和代表性科研成果。他说,作为布局湖北的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中科院武汉分院始终遵循“四个面向”的使命要求,聚焦主责主业,抓好基础研究和关键技术攻关;始终围绕湖北高质量发展的科技需要,聚焦成果转化和科技合作,抓好院省合作协议的落实和重大创新平台的建设。刘治田感谢武汉分院对湖北科技创新工作的支持,希望通过调研,了解基本情况,找准服务途径,更好服务中科院在汉单位的科技创新工作。

  湖北省科技厅农村科技处、高新技术处和重大专项处的负责人,武汉病毒所、武汉岩土所和精密测量创新院的有关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武汉分院科技处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李海波与刘治田座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