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分院要闻

分院要闻

武汉分院领导慰问小洪山园区就地过年学生

发表日期:2022-01-29来源:放大 缩小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受疫情影响,小洪山园区有部分学生选择就地过年。1月28日,武汉分院纪检组组长、分党组成员,武汉分院系统单位纪委书记,武汉教育基地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蔡长塔,在分院教育处人员陪同下对小洪山园区来自武汉岩土所、精密测量院、武汉病毒所、武汉文献中心四个单位就地过年的学生进行慰问,为大家送去节日礼包和新年祝福,把温暖和关爱及时送到同学们的心坎上,让“就地过年”更暖心。

  慰问过程中,蔡长塔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叮嘱大家在过年期间要遵守防疫要求,同时也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有困难及时拨打园区服务保障24小时响应电话,教育基地一定竭尽全力提供帮助。

  团聚会有时,平安才是福。就地过年,虽然少了与家人的团聚,但在教育基地和相关培养单位的各项贴心举措保障下,国科大武汉学子也能够在这料峭春寒时感受到一份“家”的温暖。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