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分院要闻

分院要闻

武汉分院组织召开2021年度办公室工作交流座谈会

发表日期:2022-03-01来源:放大 缩小

  1月21日,武汉分院综合处组织召开分院办公室工作交流座谈会。武汉分院纪检组组长、分党组成员蔡长塔,院属在汉各单位办公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武汉分院综合处处长韩轶汇报了分院2021年度工作情况,从做好参谋助手、做好宣传窗口、做好协调枢纽、做好服务管家四个方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综合处的各项工作,同时提出了2022年综合处工作思路。武汉岩土所、精密测量院、武汉病毒所、水生所、武汉植物园、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分别就办公室团队建设、信息宣传工作、安全管理、档案工作、服务职能等方面作了报告。与会人员还就办公室业务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

  蔡长塔对院属在汉各单位去年一年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并结合当前工作,对下一步办公室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认真学习贯彻中国科学202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学深悟透侯建国院长的重要报告,按照院党组部署,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科技创新发展做好支撑服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三是要围绕“讲政治、抓业务、守纪律、强作风、重服务”,进一步加强办公室自身能力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不断提高责任担当意识和履职尽责能力,切实履行好院党组、分院分党组赋予的职责任务。

会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