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分院要闻

分院要闻

武汉分院召开与长江产业集团科技合作座谈交流会

发表日期:2022-04-15来源:放大 缩小

  4月13日,武汉分院召开与长江产业集团科技合作座谈会,推进院属在汉单位成果转移转化工作。武汉分院科技合作处、院属在汉单位成果转移转化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长江产业集团创新投资部、战略规划部、长江创业投资公司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长江产业集团介绍了在创新投资方面的整体部署、资本支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模式和经验,武汉分院各单位介绍了单位概况、成果转移转化政策、亮点成果和工作成效。与会人员就如何各自发挥资本和科技资源优势加强合作,推进中科院在汉系统单位重点成果转化进行了深入交流。

  武汉分院科技合作处负责人指出,推动院属在汉单位成果就地转移转化,是落实王省长调研武汉分院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将以办好一场对接会、建立一个长效机制、签订一个战略合作协议、推动一批项目落地为工作重点,系统谋划推进该项工作。下一步,武汉分院将加强与长江产业集团沟通,按照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开展全方位合作。期待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为湖北科技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