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分院要闻

分院要闻

武汉分院赴湖北工业大学开展成果转化及知识产权调研培训活动

发表日期:2022-07-18来源:放大 缩小

  7月15日,武汉分院组织院属在汉各单位赴湖北工业大学开展调研培训活动,学习湖北工业大学在科技成果转化赋权改革和知识产权管理营运方面的先进经验。分院科技合作处、综合办,院属在汉各单位科技管理部门负责人、科技成果转化及知识产权管理相关人员等参加了活动。

  座谈培训会上,湖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胡心彬详细介绍了学校成果转化赋权改革以及国家知识产权试点高校相关工作。双方围绕成果转化机制、赋权改革模式、收益分配、国资处置、专利分级分类等具体问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参会代表一致认为此次交流学习收获良多,解放了思想,拓宽了思路。下一步,双方将在前期良好的合作基础加强联系,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湖北工业大学副校长陈自才出席了会议。他对武汉分院朋友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有关情况,分析了两家机构的相同点和不同点,对武汉分院系统各所成果转化工作提出了积极的建议。

  分院科技合作处负责人介绍了分院基本情况。他希望大家调研学习后,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强学习,深入思考,理清思路,完善政策,努力提升研究所知识产权工作能力与水平,推动研究所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的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