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分院要闻

分院要闻

中科院巡视办到武汉调研

发表日期:2022-09-21来源:放大 缩小

  9月15日,中国科学院监督与审计局副局长兼巡视办副主任周传忠率调研组一行,就下一个五年巡视工作规划的研究制定到武汉开展调研。

  上午,武汉分院组织召开了巡视工作调研座谈会,系统单位部分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巡视干部参加了座谈会。原分党组书记、原巡视组专职组长陈平平书记特邀参加会议。分院纪检组长曾静主持会议。座谈会上,院巡视办计划与执行室处长韩振华介绍了中科院过去五年巡视工作总体情况。与会人员围绕现场巡视组织安排、巡视干部选调、巡视整改安排、巡视成果运用工作进行了讨论,对院党组下一个五年的巡视工作规划提出意见和建议。周传忠副局长对武汉分院对院巡视工作的支持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现场就与会人员提出的建议意见进行了互动交流。

  下午,院巡视办调研组一行到湖北省巡视办进行了调研,学习借鉴湖北巡视工作的亮点特色做法。

 

会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