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分院要闻

分院要闻

武汉分院举办2022年职工乒乓球比赛

发表日期:2022-09-30来源:放大 缩小

  9月28日,武汉分院举办2022年职工乒乓球比赛。院属在汉各单位组织6支代表队,70余名职工(包括院士、所领导)参加了各个项目的角逐。武汉分院分党组书记李海波,武汉分院院长、分党组副书记袁志明,武汉分院纪检组组长、分党组成员曾静,院属在汉各单位工会负责人出席开幕式。袁志明宣布比赛开始,精密测量院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洪成浩为活动致辞。

  比赛由团体项目和个人项目组成。赛场上,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饱满昂扬的热情投入到了比赛当中,相互配合、奋力拼杀,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水生所、精密测量院分获团体赛冠、亚军,武汉岩土所和武汉植物园获团体赛季军。武汉分院曾静、水生所高宏和精密测量院周小丽分获领导组、男子组和女子组单打冠军。

  此次活动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总体要求下进行,为广大职工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增进了职工之间的感情,引导广大职工在疫情常态化形式下,积极参与体育健身活动,强健体魄、砥砺意志,推动武汉分院创新文化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比赛由武汉分院主办,精密测量院承办。

男单决赛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