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分院要闻

分院要闻

湖北省政协副主席马旭明调研精密测量院

发表日期:2022-10-08来源: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放大 缩小

  9月30日,湖北省政协副主席马旭明一行来到精密测量院走访慰问精密测量院副院长、武汉市政协委员、大地测量与地球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倪四道研究员,并对精密测量院开展调研。精密测量院院长周欣、湖北省科技厅副厅长杜耘出席调研活动。

考察大地测量与地球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现场

  周欣代表精密测量院对马旭明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湖北省一直以来给予精密测量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从研究院基本情况、科研布局、人才工作、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助力武汉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同时也希望湖北省能持续关注和关心精密测量院的发展,对精密测量院的各项工作给予进一步的指导。他表示精密测量院将在湖北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再接再厉,努力为湖北科技强省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倪四道对湖北省委、省政府关心关怀科技人才表示感谢,汇报介绍了国家重点实验室发展历程,并表示在上级组织的领导和支持下,下一步将继续努力做好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组等方面的工作,为湖北科技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马旭明在考察了大地测量与地球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海浪模拟实验室、海洋大地测量与水下导航实验室后,充分肯定了精密测量院取得的成绩,以及广大科技工作者作出的重要贡献。他指出,湖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工作,在推进武汉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中,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参政议政职责。希望精密测量院广大科技工作者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为湖北科技创新继续献计出力,服务湖北经济发展。

  省政协副秘书长叶泽林、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精密测量院院办、党办、科研处等有关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