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分院要闻

分院要闻

武汉分院召开2022年党建政研会年会

发表日期:2022-10-10来源:放大 缩小

  10月9日,武汉分院召开2022年度党建政研会年会。武汉分院分党组书记李海波,纪检组组长曾静,院属在汉各单位党委负责人、党办负责人、论文作者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海波主持。

  此次年会围绕党建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确定课题研究方向。各单位党委高度重视,党委书记牵头指导,党办主任组织调研撰写。年会共收到论文16篇,会前分院组织评审组进行了评审,评选出6篇优秀论文进行了现场交流汇报,其它课题成果汇编成册进行了书面交流。

  本次年会课题针对性、实用性较强,围绕巡视整改、青年人员思政工作、弘扬科学家精神、党风廉政建设、年轻干部成长等方面展开研究,有理论、有分析,有实践、有总结,充分体现了基层党组织对本单位党建工作的总结与思考。会上,由党委书记组成的专家组从创新性、实用性和逻辑性三个方面对交流论文逐一进行了点评,提出修改建议。

  李海波要求各单位党委高度重视政策学习和理论研究工作,紧紧围绕院党组决策部署,从更好推进落实的角度,加强对新情况新问题的研究,认真总结经验,提出意见建议,用理论指导实践,充分发挥党建政研会思想库作用,进一步提高各单位党建工作理论水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