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分院要闻

分院要闻

武汉分院机关党委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表日期:2022-10-18来源:放大 缩小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党的二十大代表、武汉分院分党组书记李海波赴京参加大会,武汉分院分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同志采取集中、在线多种方式观看了大会直播,认真聆听学习了大会报告。

  会议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为主题,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描绘擘画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视野宏大、立意高远,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庄严宣告和行动指南。

  大家一致认为,二十大报告指明了我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前进道路和方向,为科技工作者提出了更高的工作要求。武汉分院全体党员将始终牢记“国家队”“国家人”的使命担当,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以更加坚定的意志投身科技创新工作中,为国家的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武汉分院机关党员集中观看大会直播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