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分院要闻

分院要闻

武汉分院中青年科技人才公寓和2020年度研究生公寓修缮项目顺利通过院条财局验收

发表日期:2022-11-07来源:放大 缩小

  11月4日,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中青年科技人才公寓和2020年度研究生公寓修缮项目顺利通过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和财务局组织的综合验收。本次验收工作采取现场核查和视频会议评审相结合的方式完成。

  验收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建设项目实施情况的汇报,对项目建设的质量和实际运行使用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对工程建设档案进行了审查,对工程竣工财务决算进行了核查。

  经过认真研究和讨论,验收专家组一致认为2个项目严格执行了基本建设程序和法规,武汉分院基建管理制度健全,项目管理严格细致,确保了工程顺利实施,实现了建设目标。项目的建成和投入使用,有效地改善了中科院武汉地区系统单位人才住房周转和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条件,为武汉分院研究生教育和人才培养引进提供了必要保障条件。

  武汉分院院长袁志明,基建处、资产财务处、综合处、教育处等相关处室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验收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