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分院要闻

分院要闻

武汉分院召开2023年第二次党政主要负责人工作联席会

发表日期:2023-04-10来源:放大 缩小

  4月6日,武汉分院召开2023年第二次党政主要负责人工作联席会。武汉分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属在汉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和人事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武汉分院分党组书记李海波主持。

  会议传达了党的二十大、全国两会、院2023年度工作会议关于人事人才工作的新精神,学习了我院人事人才工作的新要求,对年度人事人才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与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各单位人事人才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交流。

  李海波对各单位抓好年度人事人才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和院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职责定位、聚焦主责主业,按照“聚焦布局、重塑队伍、提升效能”的总体思路,不断增强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院党组工作安排的主动性、及时性、准确性。二是要协力推动人才工作。要进一步强化目标责任制,建立党政主要负责人齐抓共管、多部门协同推进的引才工作体系,加快构建具有研究所特色的人才分类评价体系,提升人才管理服务的精细化和信息化水平,努力推进人才工作取得新成效。三是要持续抓好人事管理工作。要进一步加强人事政策学习与宣贯,做好相关政策的解释说明,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更好地将中央和院党组各项人事政策执行落实到位,共同推进人事人才工作取得新的进展。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