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分院要闻

分院要闻

武汉分院举办2023年职工羽毛球比赛

发表日期:2023-04-14来源:放大 缩小

  4月12日,武汉分院2023年职工羽毛球比赛在武汉病毒所郑店园区举行。武汉分院分党组书记李海波宣布比赛开始,武汉病毒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长才为活动致辞。

  本次比赛设团体、混双、男双,领导干部组男双、混双等5个项目。院属在汉各单位通过层层选拔,共组织6个代表队展开了各个项目的角逐。场上,选手们相互配合,扣球、点杀精彩不断;场下,观众们有序观赛,鼓掌、加油喝彩不停,充分展示了大家健康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武汉植物园获团体冠军,精密测量院获团体亚军,武汉病毒所、水生所获团体季军。武汉植物园杨博、刘艳玲获混双冠军;武汉植物园杨博、汪磊获男双冠军;武汉病毒所何长才、汲长征获领导干部组男双冠军;武汉植物园黄伟、水生所梁琼获领导干部组混双冠军。

  本次比赛由武汉分院主办,武汉病毒所承办。活动得到了各单位的大力支持与积极参加,进一步加强了武汉分院群众体育工作,提高了广大职工的身体健康水平。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