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分院要闻

分院要闻

武汉分院举行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

发表日期:2023-05-06来源:放大 缩小

  5月4日,武汉分院举行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武汉分院分党组书记李海波主持开班式并讲话,武汉分院纪检组组长、分党组成员曾静做读书交流分享,武汉分院分党组成员参加开班式。

  本次读书班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将集中精读与分时研读相结合,通过辅导报告、实地调研、现场交流等形式,原原本本、逐字逐句研读主题教育指定学习材料,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对我院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李海波对开展好领导班子读书班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读书班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院党组的安排部署上来,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聚焦学习重点。要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研读指定书目,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对我院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本职工作做到学深悟透,不断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要狠抓实践落实。分党组成员要当好表率,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发展实践,切实发挥分党组领导职能,按照院党组“聚焦布局、重塑队伍、提升效能”的总体思路,把学习落实到完成党的二十大部署和院党组各项工作任务中去,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