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分院要闻

分院要闻

武汉分院召开支持武汉科创中心建设座谈会

发表日期:2023-05-15来源:放大 缩小

  近日,武汉分院与湖北省科技厅、武汉市科技局召开武汉分院支持武汉科创中心建设专题座谈会。副院长关武祥,武汉市科技局副局长胡军、王亮伟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武汉市科技局介绍武汉科创中心建设需武汉分院系统支持推动的工作事项;武汉分院科技合作部门负责人系统介绍了支持武汉科创中心建设思路和主要进展;院属在汉各单位汇报承担的建设任务进展和合作需求。与会人员就推进相关任务中的困难与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胡军对武汉分院给予武汉科创中心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期盼与武汉分院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在科创中心获批一周年之际,取得更加优异的成果。

  关武祥向湖北省科技厅、武汉市科技局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武汉分院将严格按照相关方案要求,完成好承担的武汉科创中心建设任务。希望省厅、市局帮助解决各单位推进相关项目中遇到的问题,在项目、平台等方面持续予以支持,共同推进成果转移转化落地。

  武汉分院、院属在汉各单位,湖北省科技厅、武汉市科技局等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