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水生所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发表日期:2019-08-01魏珂来源:水生生物研究所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增强健康保健意识,营造关注健康的良好氛围,73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人事教育处组织举办了“珍爱生命关注健康”的健康知识讲座,在职职工、离退休职工和研究生等近100人参加。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综合科室总护士长、主任护师李玲针对“猝死”这一临床综合征,为大家作了“脑卒中的防治与日常急救法”的宣讲报告,分析了猝死的病理病因,介绍了脑卒中的发病症状,重点讲解了抢救措施——心肺复苏,和日常预防护理方法。报告内容丰富、操作指导性强。 

  通过本次讲座,与会人员对脑卒中的发病和日常急救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自身健康更加关注,有助于帮助大家建立良好的生活习惯,以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快乐工作和幸福生活中。 

 

  主任护师李玲作报告 

 

  报告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