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科院海西研究院赴武汉文献情报中心交流

发表日期:2019-09-24刘义鹤来源:武汉文献情报中心放大 缩小

  918日下午,中科院海西研究院副院长兰国政、合作发展处处长张云峰、合作发展处高级工程师邱超凡、海西院泉州装备所科研办副主任林清锋一行4人到武汉文献情报中心访问交流。武汉文献情报中心主任张智雄、党委书记陈丹、区域及产业情报中心主任叶茂等人参加座谈。 

  张智雄对海西研究院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武汉文献情报中心的基本情况、业务布局和发展定位,重点介绍了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在面向区域开展产业情报服务以及大数据平台建设等方面的优势和特色。兰国政介绍了海西院的发展历程和现状,对武汉文献情报中心支持海西院工作表示感谢。兰国政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对武汉文献情报中心近年来的工作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希望双方以共建武汉文献情报中心福建中心为契机,在福建中长期规划、福厦泉科创走廊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为福建省的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双方还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讨论。 

  座谈会结束后,在陈丹陪同下,兰国政一行参观了中心各业务部门。此次交流增进双方了解,对武汉文献情报中心深入支撑区域创新发展具有指导作用。 

座谈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