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武汉植物园召开离退休职工情况通报会

发表日期:2019-09-30来源:武汉植物园放大 缩小

  927日,武汉植物园召开离退休党员情况通报会。 

  会上,武汉植物园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主任尚纳新通报了武汉植物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园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结合实际,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一是通过“三对照、三结合”,园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共召开10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园领导班子成员按照“三个一”步骤,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突出问题导向,形成调研报告,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讲授专题党课。三是以开展“对标要求、强化责任”活动为重点,认真检视问题,形成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检视剖析材料,列出问题清单,逐一明确整改措施。四是狠抓整改落实,开展专项整治和重点问题整改落实,取得实效。五是结合我园工作实际,确定以人才队伍建设为重点开展专项整治,建立责任机制,提出整改措施,形成了专项整治报告,并对做好下一阶段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 

  情况通报会由人事教育处处长陈敏主持,离退休管理干部李文婷介绍了2019年开展的离退休职工活动情况。  

 

武汉植物园召开离退休职工情况通报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