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武汉文献情报中心积极参与2019年秋冬季博士人才招聘会

发表日期:2019-11-25王晓雪来源:武汉文献情报中心放大 缩小

  1112日上午,为更加高效和集中地引进人才,做好优秀人才的招聘工作,武汉文献情报中心积极组织参加2019年冬季博士人才招聘会华中科技大学专场。 

  此次招聘会,聚集了中部地区110多家用人单位到场,吸引了武汉及周边应、往届博士毕业生及博士后出站人员近300多人参会,是场高层次、高质量的博士人才双向选择交流会。中心人事教育处精准调研各部门的招聘需求,精心设计招聘宣传海报和宣传手册,特邀业务部门专家实地共同参与,将前期宣传和现场答疑较好的结合,为到场的求职者们传递了武汉文献情报中心的招聘需求和岗位待遇,高效、直观的现场沟通方式吸引了大批博士生应聘人员的投档和咨询。招聘当日共计收到了线上、线下近40份高质量博士应聘简历。 

  时值求职就业高峰,中心将进一步抢抓机遇,主动出击,后续将继续通过网络平台增量宣传、自媒体发散宣传和高校定点宣传的多渠道招聘方式以及完善规范的招聘流程,为中心的创新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招聘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