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日期:2020-01-17裴攀来源:武汉文献情报中心放大 缩小

  113日,在鼠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党委书记陈丹,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德洪和综合办公室离退休工作人员等一行6人对离退休老干部、生病住院职工、困难职工及家属等13户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祝福,让大家感受到中心的温暖,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每到一处,中心领导都与老同志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并详细询问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衷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陈丹表示,非常感谢老同志对中心事业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我们会全力以赴帮助解决老同志们的困难问题,并叮嘱离退休工作负责人要切实开展敬老爱老活动,力所能及地为他们做一些有益的事情,对曾经为中心做出特殊贡献的老同志们奉献出爱心和温暖。  

  武汉文献情报中心一直注重人文关怀,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目前已成为一项常态化工作。今后中心将始终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开展多种形式的慰问和困难帮扶活动,加强感情联系与信息沟通,为中心事业发展凝聚力量。

慰问离退休干部1

慰问离退休干部2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