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表日期:2020-06-19王启明来源:武汉文献情报中心放大 缩小

  为有效推动中心2020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根据2020年度中心工作计划,617日,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召开了2020年第二季度重点工作推进会。中心领导张智雄、陈丹、刘德洪、江洪,学术委员会成员,部门正、副主任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智雄主持。 

  会上,各部门主任围绕2020年上半年部门重点工作进展及成效、部门关键绩效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拟解决方案、下半年部门重点工作计划等方面分别进行汇报。与会人员积极讨论,并对各部门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张智雄对各部门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中心今年的工作和努力方向提出了以下五点具体要求:一是要继续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二是要抓好重点工作的有序推进,注重工作成效;三是要在做好业务工作的同时沉下心来做项目,高质量完成项目任务;四是要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创新性开展工作;五是要重视重要成果产出,从中心层面整体推动具有重大影响力的学术成果。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