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武汉植物园召开2020年第一期财务管理培训会

发表日期:2020-06-18来源:武汉植物园放大 缩小

    为推动2019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年度汇算申报工作,宣传培训新一代ARP上线智能识别等新功能,616日下午,武汉植物园组织召开了财务管理培训会,会议由财务室主任、高级会计师陈艳主持。本次会议采取线上和线下两种形式,来自全园科研一线及管理岗位的8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赵鑫首先介绍了个人所得税的计算方式和附加扣除内容,同时举例说明了出现需要补税或者退税的原因。培训中,赵鑫语言生动风趣,举例经典、通俗易懂,通过现场与线上提问与交流,与会人员了解了个人所得税和个人年度汇算申报的必要性。 

  随后陈艳讲解了ARP最新增加的功能模块,包含智能票据识别、发票验真及智能公务之家的主要内容和具体操作,新功能实现了手机识别、智能报销,进一步提高了报销效率,解决了部分科研人员“报销繁”问题。

    通过此次培训和宣传,进一步推动了智能财务云财务决策支撑平台应用和促进了业财融合。 

 

 

疫情期间采用视频会议现场直播

赵鑫对个人所得税计算方式等内容进行讲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