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Virologica Sinica 期刊影响因子突破3

发表日期:2020-07-07司佳丽来源:武汉病毒研究所放大 缩小

  近日,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发布了2019年度全球期刊引证报告(Journal Citation Reports,JCR)。Virologica Sinica(VS,《中国病毒学(英文)》)最新影响因子突破3,达到3.242;在SCI收录的全球37种病毒学期刊中排名第16位,升至病毒学领域Q2区。

  VS是中国科学院主管,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和中国微生物学会共同主办的学术期刊,创刊于1986年,2007年变更为英文全球出版。近年来,在主办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在主编、编委会专家和审稿专家的学术引领和无私奉献中,VS逐步成长为SCI期刊,并连续七年(2013-2019年)获得“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称号。在办刊过程中,VS始终坚持“提高论文质量,缩短出版周期,扩大国际影响”的理念;聚焦病毒学学科热点及前沿领域,组织刊发高水平论文及专刊;为广大作者提供优质高效的论文编辑服务,为高水平论文发表提供绿色通道。

  面对时代赋予科技期刊的重要历史使命,VS将继续向着更高的学术目标迈进,与中国的病毒学科研事业共同成长进步。

Virologica Sinica 部分封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