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小洪山科研园区治安巡逻队守护群众财产安全获褒奖

发表日期:2020-07-22来源:放大 缩小

  7月16日上午,小洪山社区门诊韩医生在上班途中发现手机被盗,因手机中存有大量病人资料,韩医生心急如焚,立即报警,同时寻求小洪山科研园区治安巡逻队帮助,最终成功追回被盗手机。

  小洪山科研园区治安巡逻队谢队长在收到求助后,立即调取周边监控寻找线索,同时利用丢失手机的定位功能追踪手机位置,锁定手机在华师东门某兰州拉面馆。谢队长和韩医生一起进店寻找,最终在一堂食的男子身上发现了被盗手机。巡逻队在追回丢失手机交还给韩医生后立即报警,警察已将该男子送往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小洪山科研园区治安巡逻队谢队长提醒广大职工和社区群众:“疫情和汛情期间,大家做好健康防护的同时,也一定要防火防盗,出门锁好门窗,出行时保管好随身携带的重要物品,避免造成财产损失。”

韩医生向小洪山治安巡逻队赠送锦旗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