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召开2020年度公派留学人员报告会暨出国流程办理培训

发表日期:2020-09-15王启明来源:武汉文献情报中心放大 缩小

  为总结2020年度公派留学人员学习成果,规范国际交流办事流程,91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召开了“2020年度公派留学人员报告会暨出国流程办理培训”。中心领导,各部门相关人员以及研究生代表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张智雄主持。 

  战略情报中心汤宏波汇报了他在英格兰雷丁大学的学习生活情况,重点围绕英国水资源管理体制探究和对中国的启示等方面介绍了他在留学期间的研究成果,并分享了留学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感。 

  业务处王启明结合2020年的新形势,介绍了出国手续办理流程及注意事项,并重点对出访批件申报、出访手续办理、出访经费预算与报销、出访执行公务相关要求以及在境外应对突发情况的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 

  张智雄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当下疫情对国际合作、学术交流都造成了较大的影响,留学人员在出行前务必确保手续、流程合规,出境后注意各项安全防护措施。同时在回国后,做到及时总结和发布留学期间的研究成果,进一步提升自身科研业务能力,为中心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