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水生所召开第六届职工代表大会

发表日期:2020-09-17孙慧来源:水生生物研究所放大 缩小

  915日,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召开第六届职工代表大会。水生所副所长(主持工作)殷战、党委书记解绶启、副所长缪炜及正式职工代表、特邀代表及列席代表近70人参会。会议由第五届职代会副主席周莉主持。 

  会议分为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两个部分。预备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选举办法(草案)、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和大会议程(草案)。 

  在正式会议阶段,第五届职代会主席宋立荣做了职代会工作报告,报告了第五届职代会组织职工参与研究所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等工作,详细汇报了本届职代会提案情况及落实情况。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由龙勇、毕永红、祁伟、肖武汉、吴幸强、张密、周莉、胡晗华、徐军、黄丹、葛峰、曾静、缪炜等13位同志组成的水生所第六届职代会主席团。其中,肖武汉任主席,周莉、黄丹任副主席。 

  殷战副所长代表所行政班子、所党委对上一届职代会主席团的工作表示感谢,对新一届职代会主席团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职代会充分认识职代会是实现所务公开、依靠职工办好研究所的重要途径,充分发挥在参与民主决策、管理和监督的作用,并对近期职工关切的问题做了简要说明。 

 

  周莉主持会议 

 

  宋立荣作职代会工作报告 

 

  大会现场

 

  投票现场

 

  新当选的职代会主席团成员合影 

 

  殷战副所长讲话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