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水生所为24位寿星集体祝寿

发表日期:2020-12-07孙慧来源:水生生物研究所放大 缩小

  122日,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为今年满90周岁的5位寿星、满80周岁的7位寿星、满70周岁的4位寿星、满60周岁的8位寿星举办了集体祝寿活动。水生所所长班子成员殷战、解绶启、缪炜、曾静,工会主席肖武汉以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离退休党总支支委等参加了集体祝寿活动。活动由人教处副处长张密主持。 

  活动现场,寿星们佩戴红花,欢聚一堂,笑逐颜开。殷战所长、解绶启书记携班子成员、职能部门负责人祝寿星们福如东海、寿比南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姚继忠代表党总支向寿星们送上祝福。 

  在欢声笑语中,殷战、解绶启、缪炜、曾静、肖武汉为寿星们送上了生日蛋糕和贺卡。 

  截止目前,水生所249位离退休人员中,80岁以上的老同志有110人, 90岁以上的老同志有9人。 

 

  为老寿星戴上红花 

 

  所班子、职能部门负责人等为老寿星祝寿 

 

  殷战所长为寿星们送上蛋糕和贺卡 

 

  来宾与寿星们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