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武汉教育基地开展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传周活动

发表日期:2020-12-14来源:放大 缩小

  今年是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工作开展十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深入推进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工作,2020年12月7日至16日,武汉教育基地举办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传周活动。

  宣传周内,武汉教育基地组织各培养单位研究生认真学习贯彻2020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精神。通过发布武汉分院研究生会公众号专题推文、制作宣传教育展板、组织倡议承诺签名等一系列活动开展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传。呼吁研究生要扎实自身理论知识,严谨追求科研成果;要增强科学道德和学风修养的自律意识;要从自身做起,营造良好的学术风气、塑造浓厚的学术氛围;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遵守法律法规和道德准则。号召广大师生端正科研态度,把科研事业融入科技报国、创新为民的时代伟业中。

  今年是武汉教育基地开展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传周活动的第二年。该项活动是武汉教育基地建立宣讲教育长效机制的重要举措,对国科大武汉学子弘扬优良科学道德和学风,践行新时代青年科技工作者的使命,起到了积极的促进和推动作用。

研究生参与签名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