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武汉文献中心召开元旦及春节期间安全工作部署会

发表日期:2020-12-31涂洪洋来源:武汉文献情报中心放大 缩小

  为加强“两节”期间的安全管理工作,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不动摇20201229日,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召开元旦及春节期间安全工作部署会,中心领导、各部门主任参与会议,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陈丹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办、国办《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关于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和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科发办函字〔2020215号文件精神,综合办公室对武汉文献中心“两节”期间的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 

  中心主任张智雄强调,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紧张,又是年底安全事故多发期,全体职工必须高度关注安全工作,一是要紧抓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各项防控措施必须坚持施行;二是要高度关注楼内消防用电安全,遵守相关管理规定;三是要时刻保障信息安全,做好设备安全管理和信息安全管控;四是要做好学生安全工作、及时掌握学生动态;五是继续加强日常安全管理。 

  陈丹要求,各部门主任要督促本部门人员全力落实已部署各项任务,全力配合安保措施推进实施;职能部门要细化管理、加强监督,必须从小处着眼,防患于未然,确保武汉文献中心中心“两节”期间的安全稳定。 

附件: